close

自從買了鑽珍版的美版卡片之後

莫名其妙對PM卡片陷入一種狂熱...

看到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一樣

好長一段時間對卡牌遊戲免疫的我 就這麼的又掉進卡片的大坑了....

 

PM TCG : Pokemon Trading Card Game

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

說真的這東西在台灣真的非常冷門....

有在賣卡片的卡片店 絕大部份都是以遊戲王為主

難得來到地下街 當然要逛一逛實體店面~

不過好像很多有在玩PM卡片的人 一出手就直接殺整盒

小弟我手上銀彈還沒那麼多...不敢太衝

很縮的只衝了10包擴張包....

DSC_3575.jpg  

從左至右分別為

ライデンナックル(雷電雲)、ラセンフォース(代歐奇西斯)、最後是プラズマゲイル(洛基亞) (分別是四包、三包、三包)

會針對這三個系列購買是因為先前已經在官網看過卡牌內容

裡面的內容有幾張是我滿想要的卡片 (伊布家族就是...XD)

不過到了卡片店...看到的都是新盒....果然大家出手都是帶整盒的....

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請人家開新盒給我單抽....(心虛)

加一加一共10包

 

對於抽卡片這件事...

我很不專業~非常不專業~我根本不是那種會摸牌的人

所以就隨便依序拿了幾包結帳

店員還問我需不需要剪刀~心想當然是要回家慢慢拆呀...

DSC_3578.jpg  

首先第一包開的就是雷電雲的卡包

果然不愧是擴張包...滿滿的都是怪獸卡~

PM的卡片比起其他卡片較為特別的是...閃卡數量算是滿多的

大約機率有30%左右吧我想~

(以前買遊戲王都要買好多才一張亮字...閃卡更是沒抽過....現在好像有比較好抽了?)

 

其實滿容易能夠每包都會抽到一張閃卡

所以第一包我就開出一張酋雷姆了....

(上圖左邊數來第二張)

 

 

 

 

DSC_3580.jpg  

接下來第二包很幸運的開到了我想要的冰精靈

冰精靈真的滿漂亮的呢...

 

 

DSC_3581.jpg  

在遊戲裡我覺得死神棺好醜

可是在卡片上

我覺得死神棺還挺帥的

果然是角度問題嗎....

好有幽靈系的感覺

 

DSC_3566  

接下來~

wow~這就不多了~

雷電雲EX 

看到這隻連卡片的邊框都不夠畫就知道~

來頭不小啊~

神獸不愧為神獸...

 

 

DSC_3568  

帕奇利茲!!

雖然DP我沒有完全看完~可是...

看到帕奇利茲我就會想到他發燒的那個萌樣....

啊~超可愛的

 

 

DSC_3565  

雙倍多多冰也是看起來很討喜的PM

雙倍大份量的冰淇淋啊!

那個表情真的莫名的可愛

 

 

接下來一直拆拆拆拆

拆到後來都忘了哪包是哪包~

反正沒關係~不是BW7就是BW8

哈哈哈哈...(好不負責任)

接下來我好像是開始拆代歐奇西斯那包吧...

DSC_3579.jpg  

第一包一打開就這個啊!!席多藍恩EX!!

整個閃到我眼睛都瞎了

不在官網的卡牌名單內~浮雕亮面閃卡

WOW~~~~~~~~

這不是一般的席多藍恩EX啊~~~~

沒想到我也可以有這一天~我好開心

 

 

DSC_3587.jpg

燈火幽靈

這也是一隻我很喜歡的PM

目前也是我遊戲中正在培育的一隻PM

屬性是幽靈+火  真的很棒的搭配

尤其特攻比起很多PM來說 簡直是超高  

雖然他有譯名 不過我還是喜歡叫他鬼燈

鬼=幽靈、燈=火、所以幽靈+火 = 鬼燈

這樣叫不是很搭嘛...?

 

DSC_3588.jpg  

接下來是木守宮~~

木守宮真的滿可愛的...

而且老實說 有時我都覺得

他會不會是小智身旁唯一腦袋清醒的寶石御三家...

(或是說草系的都特別清醒...?)

 

 

DSC_3583.jpg  

大岩蛇與大鋼蛇

以前紅藍綠黃版遇到大岩蛇覺得很帥

就把它抓起來

一直覺得他沒有進化型真的很可惜

到金銀的時候第一次能夠讓他進化成大鋼蛇

我好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其實PM的卡片中 我也很喜歡像這樣把同一進化系列的擺一起

有點那種「忍者龜一旦少了一隻就不是忍者龜」的感覺

 

 

DSC_3604.jpg  

再來開始拆洛基亞吧~~~

其實我都把卡包的包裝袋上頭剪掉

後來才想想~

好像真的要留的話~通常不是應該剪下緣嗎....

好吧下次改進

 

 

DSC_3603.jpg  

波克基斯啊....

嗯...波克飛機啦~~~

這也是一張閃卡~

頭上那個一紅一藍讓我想到カミツレ...

曾經我想用カミツレ做TF重塗的痛車呢....

 

 

DSC_3596.jpg  

喝水中的樹林龜

好萌啊!!

 

 

DSC_3597.jpg  

也是一樣很萌的利歐路

話說在之後的X、Y版有他的MEGA進化型...

正在想要不要趁現在趕快練一隻備用....

 

 

DSC_3595.jpg  

三隻猴子之一的爆香猿

這三隻猴子真的很受歡迎~我看都快取代御三家了...

尤其我特別喜歡火系的PM

抽到這張也挺開心的~我床邊就擺了一隻爆香猴呢

 

 

DSC_3590.jpg  

之前美版的卡片我買的是套卡

而且是火系套卡

所以裡面有一系列的小火燄猴、猛火猴以及烈燄猴

不過這隻是新的繪風

但...不知道為什麼火系神奇寶貝....我怎麼看怎麼順眼@@

 

 

好啦~

就先寫到這邊吧

下此有機會再介紹美版的卡片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買日版的卡片

兩者差異...不管卡片正面背面都有點不太相同

而且其實日版卡片摸起來的質感比較好

好像有上蠟的那種感覺

但是台灣比較難買到美版的卡片

而且聽說其實美版的卡片跟日版各有不太相同的卡片

唉....這句話聽在我這收集癖有點嚴重的人耳裡....

 

 

啊~~~~就說神奇寶貝也是一個很大的坑嘛.....

一點都不輸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