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蝙蝠俠電影

現在大部份人應該直覺式的都會想到諾蘭、希斯萊傑、等等人物

不過其實在我小時候其實看的不是這麼寫實風格的蝙蝠俠

而是提姆波頓以及喬舒馬赫兩位導演所拍攝的新版蝙蝠俠

 

劇情相當老梗

標準的英雄不會死 壞人一定掛的劇情

而這部Batman & Robin是那個時代的最後一部電影(2000年之前)

說起來劇情普普 不過美術風格倒是不錯

比起我對阿蝙最早的印象好看多了~

(藍衣青裝~打人的時候電視畫面上還會有個PUNCH!!!)

 

在某種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一臺阿蝙的座騎

當然它不能跟蝙蝠車啊~蝙蝠飛機啊~蝙蝠潛艇相比(熱門帥氣款)

不過其實也是個有趣的蝙蝠俠載具

 

首先來看看盒子的正面外觀吧~

DSC_3543.jpg

 

↑不錯,阿蝙造型跟電影中的印象有神似到(頭部),順便附一下當年的電影照XD

 

 

 

 

DSC_3544.jpg

↑再來看看盒子背面

  從玩樂方法可以知道,它是可以分離的~(推眼鏡)

 

 

 

 

DSC_3546.jpg

 

↑貼心小提醒:裡面沒有人物的唷~~~(有點邪惡)

 

 

內盒

DSC_3554.jpg

↑打開之後是長這樣,其實內盒結構真的頗簡單的,就一個簡單的摺法就可以穩穩的包好

  突然覺得現代的玩具包裝真是....有點浪費成本= =a

 

 

盒側

DSC_3551.jpg

↑貼心小提醒的告訴你

  如果你有問題可以撥打這個從台灣打有點麻煩的服務電話及信件地址

 

 

 

好啦~我們繼續開吧

內容物有~

DSC_3557.jpg

 

↑蝙蝠....雪橇(?)一台

 

 

 

 

 

 

DSC_3559.jpg

 

↑說明書及飛盤、貼紙各一

 

 

沒了

是的 沒了

 

頗大盒的耶其實 好啦是也不能再多要求什麼

一分錢一分貨嘛

 

繼續....

 

 

DSC_3562.jpg

 

↑從說明書中我們可以知道,機翼是可以拆裝的,人偶是可以站在上面的,上面那一大顆叫做武器

 

 

 

DSC_3563.jpg

↑馬上拿出來研究,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床單是無嘴貓>////<

 

 

 

DSC_3565.jpg

↑啪的一下我就組裝好了,亂帥一把的啊

 

 

 

DSC_3566.jpg

 

↑馬上來貼貼紙,這太簡單不用研究也知道貼哪啦~~~

 

 

 

DSC_3569.jpg

↑渦輪?引擎?電漿砲?螺旋高熱砲?散熱口?

 我不知道...不過要認真貼~~

 

 

DSC_3573.jpg

↑噗唰啦啦啦~拿起來就忍不住飛一下的推進器

 

 

 

DSC_3575.jpg

↑儀表板貼紙~坦白說在這裡我認輸了~剛剛的傲嬌氣蕩然無存

  這裡光用手不是很好貼呀~~~~

 

 

 

DSC_3576.jpg

↑裝上飛盤試看看吧~

 

 

 

DSC_3577.jpg

↑按鈕是在後面的紅色的小推桿

  只要推下去就能讓飛盤射出去

 

 

 

DSC_3578.jpg

↑就像是這樣...

  那麼~我要射了哦~~~

 

 

 

DSC_3579.jpg

↑射擊失敗....

  這不叫射出去啊這叫掉下來啊!!!!!!!

  一定是哪裡有誤會~~

 

 

 

DSC_3580.jpg

↑原來要轉三~四次啊.....

  說明書先生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的尊重你....請原諒我Q_Q

 

 

 

DSC_3589.jpg

 

↑正面照來一張~儼然就是台高輸出動力的大雪橇啊!!!

 

 

 

 

DSC_3586.jpg

↑機身上有羅賓的精神象徵~

  所以其實這是羅賓專用機囉?

 

 

 

DSC_3592.jpg

↑前端有格紋的紋路~滿有質感的

 

 

 

DSC_3585.jpg

↑機翼可以摺起來超酷 不過摺起來是為了....?

 

 

 

DSC_3587.jpg

↑側面也來一張~機身下的履帶更是告訴我們它是台高輸出力的雪橇

  阿蝙在雪地裡也是不能輸的!!~

 

 

 

 

DSC_3581.jpg

↑接下來我左思右想

  請出了這個配色較為接近的....高熱作戰阿蝙(自取名)來試乘~哈哈

 

 

 

DSC_3593.jpg

↑真的毫無違和感...不愧是同系列玩具

  不曉得這個下巴跟喬治克魯尼的下巴有沒有一樣

 

 

 

DSC_3582.jpg

↑在雪地裡也不能忘記路邊停車搭訕!!

  嗨~小姐~今晚有空嗎?

 

 

 

 

DSC_3594.jpg

↑等紅燈中....

 

 

 

 

DSC_3596.jpg

 

↑漫長的等待....999秒是怎樣? 以為寫99我看不出來嗎?

 

 

 

 

DSC_3595.jpg

↑看屁?我打你哦!

 

 

哈哈哈哈~~

天哪我在幹嘛~~阿蝙形象盡失了啦

 

阿哈哈哈~~~~(拖走)

 

 

DSC_3600.jpg

↑這次我再請出色調也是可以搭配的冰魔導阿諾

 

 

 

DSC_3605.jpg

↑上車

  說真的他肩膀真的超寬的~我一度擔心他進不了座艙

  剛剛阿蝙都已經有點硬擠了

 

 

 

DSC_3608.jpg

↑他老人家上車後就一直坐在車上,到底在想什麼呢....

 

 

 

DSC_3610.jpg

↑你在問我嗎?你在看我嗎?

 

 

 

DSC_3607.jpg

↑唔哇啊啊啊啊啊~~~你們都是壞蛋~

  我要救我老婆~~~~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DSC_3622.jpg

↑順便來介紹一下盒背上的玩法吧~

  兩側機翼拆下來之後有兩根小突起

  可以對應到前面所出過的大部份阿蝙人偶

  包括電影系列~還有一些漫畫或動畫出版的人偶

  雖然有些可能尺寸不太合 不過材質偏軟有彈性的關係其實稍微ㄠ一下是可以接受的

 

 

 

DSC_3627.jpg

↑就像這樣,其實電影系列還滿多都有這兩個六角型小洞的

 

 

 

DSC_3611.jpg

↑綠惡魔的傳人...藍惡魔是也!!

 

 

 

DSC_3616.jpg

↑去死吧~阿蝙!我想做掉你很久了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的錯啊!!!~~~

  (當年的炫風卡...真的有人抽到急凍人之後不要急凍人...)

 

 

 

 

 

我竟然遺漏了這個!!

 

 

 

DSC_3541.jpg

↑隨著玩具內盒附的小冊子

  我以為沒有別的東西了直到最後要收起來才發現

  啊~上面好多有趣的東西啊

 

 

 

 

 

 

 

DSC_3542.jpg    

↑翻開來看看

  裡面有其他不同系列的蝙蝠俠玩具

  這也是一個我當年很喜歡的都系列 傳奇蝙蝠俠

 

 

 

 

DSC_3547.jpg

↑星戰的人偶

 

 

 

 

DSC_3548.jpg

↑以前星戰的人偶也是很熱銷的

 

 

 

DSC_3549.jpg

↑還有侏羅紀公園的玩具,當時我也跟著買了一隻迅猛龍

 

 

 

DSC_3550.jpg  

↑我現在看這個才知原來有場景組啊...

 

 

 

DSC_3552.jpg  

↑在TF這邊則是Beast Wars 

我一度以為上面這些只有日版沒想到其實也有美版

 

 

 

 

DSC_3555.jpg

↑最讓我感到意外的就是這個了

  沒想到NERF這麼久以前就有玩具了 大概10幾年有了

  為什麼我長大了才注意到呢

 

整本冊子翻一翻真的好多小時候逛百貨公司看過的東西

可是後來我一個也沒有帶走~因為我還只是個小屁孩XD

 

為什麼這本冊子裡會有這麼多好東西呢

 

其實蝙蝠俠的電影系列也好、Beast Wars也好、星戰也好

它們在當年都是由一個我們熟悉的玩具公司所出品的

叫做 KENNER 他們當年真的出了很多經典啊.....

 

我只記得KENNER出過Beast Wars和蝙蝠俠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東西 真是有夠驚喜萬分的 好多東西現在看還是很想要

 

最後

就用這張阿蝙法師照收尾吧

DSC_3621.jpg  

下回有空再來PO這隻阿蝙的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啪啪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